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8 11:27  

[经管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院于2018117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林俊睦和人事处副处长黄剑青亲临指导,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黎天宇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首先认真查摆了学院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紧接着,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成员根据民主生活会要求,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都积极投入,能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做到开门见山,不拐弯抹角,批评触及到被批评者的主要问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林副校长对我院的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能够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好民主生活。同时,对如何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以下四点意见:第一,要真思考。对标看齐下功夫,体现政治立场;第二,要真剖析。在问题上下功夫,做到“像”、“准”、“深”;第三,要定措施。要有目标、有抓手、有承诺。林副校长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会后要按要求认真修改发言材料、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整改。(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