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经管易班新学期扬帆起航
2018-03-15 15:51  

[经管学院 讯]2018314日,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新学期动员大会在院办107多功能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鹏军和全体易班工作人员。

为了给部委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学院易班工作站将从新学期正式开始执行代理部长制度,副站长吕海珍公布了代理部长名单并对制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站长许潇冰对新学期易班的工作进行展望,希望易班各部门能够互相配合,在合作中共同成长。

紧接着,张鹏军老师为易班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各部门正副部长以及各部门部委颁发了聘书,激励所有易班工作人员继续努力。

最后,张鹏军老师对学院易班工作站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强调要在规范工作中进行创新,在探索中找到适合易班发展的道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尤其是党员同志,更要在工作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