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共筑美丽砚园
2018-03-29 09:07  

[经管学院 讯] 2018328日,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建设全国绿色生态省”和“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师生义务植树活动在我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张鹏军以及16级所有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后所有成员与小树苗们进行了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为我们美丽的砚园种下希望之春。(编辑:张鹏军)

全体合影

场景1

场景2

场景3

场景4

场景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