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在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2018-05-04 15:34  

[经管学院 讯]学院党委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精心布置,于201854日上午10时在学院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视频直播,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颜春萍共54名师生党员收听收看。                  

5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大家对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大家将用马克思主义思想作为工作、学习的指路石,淬炼思想,升华境界。(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