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创无止境、新有灵犀
2018-05-24 10:29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活动

[经管学院 讯](记者 罗威灵)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并引导学生创业行动聚焦于社会需求与社会价值的实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23日在学院107多功能室举办以“创无止境,新有灵犀”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出席活动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副教授、博士周鑫华,辅导员张鹏军,同时还邀请学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对外联络部部长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开启,各队争鸣,在五分钟PPT讲解中,各组光芒绽放,以出色的口才及可圈可点、创意新颖的创业大赛方案征得评委团的认可,为胜利打下良好的基础。他们更在评委提问环节泰然自若,毫不胆怯。活动期间,更是有听歌识曲小游戏活跃了整个会场氛围,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活动最后,颜春萍副书记对此次举办的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进行了总结评价,对各个小组的的表现以及经管学子创新精神给予了极高地肯定。

此次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的创新创业创意精神,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也展示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希望经管学子再接再厉,铸造出更辉煌的明天。(编辑:张鹏军)

 

选手讲解作品

颜春萍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获奖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