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首届PPT设计大赛
2018-06-06 09:24  

[经管学院 讯]为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力,提高广大学生的PPT制作技术水平以及丰富学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主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以“浮华落尽,青春不散”为主题的首届PPT设计大赛于201863日上午9时在学院院办多功能活动室107举行,出席比赛的评委有肇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杨文权,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赖晓聪,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陈启信,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许潇冰和技术部部长李程。

经过初赛的筛选, 有十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通过PPT演讲的形式进行。选手们讲述着自己的青春故事,或怀念高中的奋斗时光,或回忆大学的美好青春,同时也把对未来的希望阐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三名。

在学院领导和同学的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首届PPT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日后工作站将更加专注于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力求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更好。(编辑:张鹏军)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