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创你所想 扬帆起航
2022-04-23 23:37  

[经管学院讯]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在学术报告厅承办肇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出席这次挑战赛的嘉宾有学院党委颜春萍副书记、田苗教授、方楚副教授、杨梅枝副教授、辅导员叶青老师以及来自全校10支跨专业参赛队伍和经管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

通过前期策划、广泛宣传,全校共有10支队伍在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决赛中,参赛队伍针对参赛作品做项目汇报及答辩,大赛评委根据参赛项目进行评审,点评参赛项目的缺陷与不足,给出优化建议。经学院推荐、嘉宾评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秀奖4项。本次大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最后,田苗教授作为嘉宾发言,鼓励同学们开展专业协作、资源共享、提升项目竞争力,精准落地。颜书记总结发言,寄希望同学们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校级挑战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