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精准创文活动系列报道:创文一起来,生活更精彩
2017-05-15 15:33  

【经管学院 讯】根据省委常委会关于加大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力度的精神,市委掀起“精准创文百日行动”,以迎接7月份中央文明办的测评,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从4月至7月全面开展“百日攻坚、精准创文”行动,为落实好此项工作,我院于201758日至12日特组织召开“精准创文百日行动”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主题班会要求大家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其次,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系列创文活动;再次,人人为创文出一份力,通过此次创文活动,希望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肇庆市文明公约》有所了解,并且在日常生活当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具有文明行为的人。

学院举办此次主题班会目的旨在能够进一步促进学风的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严明的学习纪律,形成良好的学风。创文一起来,生活更精彩。(编辑:张鹏军

学院召开班长会议落实创文工作

14国贸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4会计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4人资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4投资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5国贸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5人资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5投资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6电商召开主题班会

16国贸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6会计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6人资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6市营1、2班召开主题班会

16投资1、2班召开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