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学院表彰一批党建先进学生支部和优秀个人
2017-06-22 16:36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 讯)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6周年华诞之际,6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校就业招聘厅召开2016-2017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党委副书记梁标,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温文莉、辅导员张鹏军,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表彰会。会议学院辅导员兼党委委员邓言平主持。                

表彰大会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帷幕。梁标宣读了《关于接收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的决定》、《关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关于聘任新一届支部副书记、支委的决定》。他希望,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转为正式的党员以及受聘的支部干部要严以律己,遵守校纪校规,在班风学风中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工作,敢于创新,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党建育才工程贡献一份力量。  

张鹏军宣读了《关于聘任2017级学生带班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年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员、十大锋范学生党员、先进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在张鹏军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经历了96年的洗礼,鲜红的党旗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显得更加坚如磐石。    

大会上,梁标为2017级学生带班党员颁发了聘书;黎天宇为新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支委和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十大锋范学生党员、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党员代表15国贸1班林嘉怡作了感想发言。    

最后,黎天宇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转正的学生党员以及新聘任学生党支部支委干部和2017级学生带班党员寄予厚望。黎天宇对学院学生党员坚定跟党走、为学院发展施展才华、毕业后报效国家的坚定信念和心系社会的崇高品格予以肯定。他号召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学好专业基础课,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为群众和社会服务的本领;希望大家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做先进表率,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希望大家加强凝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黎天宇强调党员身份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

图1 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2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为2017级学生带班党员颁发聘书  

     

   

  图3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支委颁发聘书  

     

   

  图4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为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图5 学生党员代表15国贸1班林嘉怡发言  

     

   

  图6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