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相识二十载、永远不散场
2017-08-07 16:29  

——记95级财会专业校友重返母院交流

【经管学院 讯】201785日,经管学院95级财会专业校友毕业20年聚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四十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重温旧时回忆,追梦那年青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办公室主任陈彦雄,辅导员张鹏军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黎天宇书记代表学院为到来的校友们送来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为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为校友们介绍了二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及现状,二十年过去,经管学院已从当年的几百人的规模扩大到今天的拥有两千多名学子的规模,并且正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最后,对到来的所有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紧接着,校友代表们一一进行发言,追忆着往昔的求学生涯,怀念着逝去的如火青春,重逢的喜悦尽溢于言表,校友们总结了自己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抒发了对恩师和母校的感恩与热爱,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憧憬和祝福。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们在学院办公楼前集体合影留念。(编辑:张鹏军

图1:学院领导和校友们进行交流

图2: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图3:校友们纪念毕业2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