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注重校友工作,夯实就业基础
2017-08-14 15:35  

【经管学院 讯】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2017812日,我院03级市场营销专业大约30多位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怀着激动的心情重聚母校,参加校友聚会和座谈会,重温师恩,共叙友情。学院副院长雷洪、办公室主任陈彦雄、辅导员张鹏军和董濠鋆参加此次交流会。

雷洪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兴旺发达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对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贡献自己力量。紧接着,师生们在交流中共同回忆了那段在母校一起经历走过而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校友们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与老师们畅谈当年学习、生活的细节,回忆老师们给予他们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鼓励,追忆大学学习生活留下的欢笑与泪水,重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同时,也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对母校及师生们的想念之情。座谈交流会中笑声、掌声不断响起。

我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通过校友们回学校相聚的契机,立足充实学院校友库信息,为学院未来的就业工作夯实坚硬的基础。(编辑:张鹏军)

图1:校友们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

图2: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