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齐聚初心堂庄严宣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2019-01-03 14:49  

【经管学院 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党性教育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912日下午,在肇庆学院“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委员、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2018年下半年所有新发展党员和预备期满转正党员近60人。  

会议首先在一曲铿锵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接着,全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从胜利走向胜利》第八集,进一步感受人民军队勇立潮头,迎接挑战的精神。  

跟着,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鹏军宣读学院关于接收新学生预备党员的决定,和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决定。并希望党员们在学生群体中能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在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登上新台阶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院辅导员董濠鋆的领誓下,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也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新接收学生党员代表罗婷、预备期满转正党员代表刘佳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黎天宇代表学院党委向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预备期满转正的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同时,作了以《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黎天宇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和做一名新形势下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教育,黎天宇书记要求新老党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务必做到以“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为标准的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编辑:张鹏军)

    观看教育题材片《从胜利走向胜利》    

       

    进行入党宣誓活动    

       

    新接收党员代表罗婷同学发言    

       

    预备期满转正党员代表刘佳权同学发言    

       

    黎天宇书记讲授党课    

       

    党员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