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13:25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院于2019117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黄剑青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我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黎天宇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首先认真查摆了学院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大的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紧接着,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成员根据民主生活会要求,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都积极投入,能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做到开门见山,不拐弯抹角,批评触及到被批评者的主要问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黄剑青副处长对我院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作了简要点评,他认为我院的民主生活开得规范、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黄剑青副处长还受林俊睦副校长委托对我院的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学用结合更紧;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经管学院创新发展作为重要抓手;三是要吸取以往教训,做得更好;四是要关注台湾教师,关心引导到位等。黎天宇书记要求学院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