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林俊睦副校长莅临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指导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1 14:26 张鹏军 

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320日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院督导成员林俊睦副校长,崔彩周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颜春萍主持。        

会议先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颜春萍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其次是支委成员查摆问题,第三是每位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各环节有序推进,有条不紊,达到预期效果。  

督导成员林校长、崔院长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林俊睦副校长在听取述职报告后对支部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支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到位的;二是规定动作做到位,按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开展支部的相关工作;三是自选动作做精彩,能针对专业特点开展活动且做得比较精彩。紧接着,林副校长对支部未来建设发展提出具体建议:今后党员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纪律性,并引导党员同志提高综合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林副校长提出了三点期望与学生党员共勉:一是忠诚,学生在求学阶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政治上成熟了,要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章,学支部条例,牢记入党誓词,做到永不叛党。二是干净,学生党员要自觉改造形成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净化心灵;扣紧人生的第一颗风纪扣,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要有风险意识,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的住诱惑,管得住手脚。三是担当,关心时政。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能做到这三点将永立不败之地。  

崔彩周副院长鼓励学生党员读好书,培养廉政意识,学会自我约束的同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    

支部在最后还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背景、主要特点、重大意义、要求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将统一思想、认真总结、改进不足,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得党支部工作再创辉煌。

 

林副校长作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