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19-04-15 14:24 张鹏军 

[经管学院讯] 2019414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办公室与公关部共同承办的肇庆学院第八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教育活动——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107室正式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白劲波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黄天玉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张鹏军老师作为比赛评委。

414日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共有十个小组入围决赛,每个小组把自己的策划案做成PPT展示自己的创意。介绍完毕后由三位老师根据演示内容进行点评。老师们在提问过后为每位小组指出了策划书的不足之处,令参赛选手受益匪浅。经过老师们的综合评定,最终由We-eat小组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在这次比赛当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还拥有了团队协同实战的经历,也为同学们的创业方案指明了方向。本次大赛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进程、促进我院学生创业实践能力,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创新驱动培养生力军。(撰稿:曾文浩;编辑:张鹏军)

选手接受评委答辩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