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2019 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与“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
2019-05-30 12:18 张鹏军 

[经管学院 讯]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办法(试行)》精神,学院党委于5 29 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 107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 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与“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洪,学院党委委员邓孙棠,学院辅导员张鹏军、温文莉、董濠鋆和卢若蒙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各学生党支部参评人员及 2019 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评选活动开始前,根据学院分党校培训计划安排,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鹏军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培训。  

党课教育结束后,马上进行评选活动。首先开展的是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五个学生党支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派出汇报人通过PPT对本支部进行全方位的风采展示,展示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建设、组织生活、特色活动、荣誉奖励、学风班风、支部规划等方面。评委按照评分规则评出了得分最高的两个支部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得学院2019年“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  

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结束后,跟着进行“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15名候选人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同样是通过PPT展演的方式,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工作作风、个人生活、遵纪守法、荣誉奖励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评委按评分规则评出得分最高的10人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得学院2019年“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洪同志对此次评选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十大锋范学生党员”候选人的展示都十分优秀,但由于名额有限,只能优中选优。希望各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活动;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向优秀看齐,努力学习,朝着更远大的目标不断迈进,争做新时代先锋者。  

评选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获得荣誉称号的支部和个人,学院将在“七一”前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表彰奖励。  

学院通过开展一年一次的评选大会,为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学习、互助借鉴的机会,非常有利于大家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同时评选活动对加强和改进我院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增强学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党风院风学风的形成起到很好的活动效果。(编辑:张鹏军)

专职组织员讲授微党课

各支部进行汇报

   

  十大锋范学生党员候选人进行汇报

   

  雷洪副院长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