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新生工作>>正文

喜迎新生绘新象 机构盛演展英姿
2013-09-25 09:51  

【本报讯】(记者 梁靖羚)为迎接2013级新生的到来, 922日晚 ,我院2013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盛情上演。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党委副书记梁标、辅导员老师,与会人员还有学生机构全体成员、2013级全体新生。

晚会在我院啦啦队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学生机构主席团携手各部门诠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各部门通过其新颖独特的表演方式以及趣味十足的部门宣传视频,展示了各部门多姿多彩的一面,引得台下新生们热情高涨。最后,我院十大歌手优秀选手的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晚会推向高潮,这首歌寓意经管学子在大学期间找到目标,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迎新晚会,表达我院师生对全体新生到来的喜悦之情,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学院学生机构的组成,使他们尽快在大学找到自己的位置和目标,本次晚会也给我院学生机构全体部委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情的舞台。相信在经管新血液加入后,我院学生工作将步入一个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一)

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二)

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三)

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四)

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五)

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