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新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联合培养专升本校外教学点
2021-09-18 17:31  

[经管学院 讯]915号至17号,学院副院长雷洪、副书记颜春萍带领教学秘书叶青、辅导员卢若蒙、谢伟瑜等老师走访了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及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就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毕业生的论文写作、实习等作了部署。同时对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105名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学院领导及老师还出席了17号下午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的开学典礼。

2020年起,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分别与上述学校进行专升本联合培养,目前有市场营销、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共362名学生在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