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新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22-09-14 17:03  

【经管学院 讯】又是一年秋风爽,又是一年秋意浓。新学期伊始,为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14日在星湖小礼堂对学院新生开展了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院长刘玉勋,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副院长崔彩周,副院长雷洪,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温文莉,学院辅导员董濠鋆、卢若蒙、王嘉、叶青、李力,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学生带班党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

会议在2022级辅导员叶青老师的主持中拉开帷幕。首先,刘玉勋院长就肇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带领新生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他重点讲述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特色的专业课程、实验设备和优秀科研团队。他希望新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拓宽知识,多了解肇庆的山水,历史文化,做一个“脚踏实地,在平凡中争取进步”的经管人。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就民族大团结展开讲话,他希望新同学能团结互爱,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崔彩周副院长就学院教学模块、专业介绍以及学院实施大类招生项目进行介绍。他希望新生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学好专业课程并鼓励新生多考取相关证书。雷洪副院长指出在大学里要学会做人,学会自强,学会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科研,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讲话,她强调新生要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院辅导员王嘉老师对于诚实守信和公德教育进行讲话,王嘉老师警戒经管学子无论是在学业上还是在找工作上都要做到诚实守信,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准则。最后学院辅导员叶青就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做了总结发言。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此次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让新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学院的历史和各专业发展,为大学四年指明了方向,愿全体新生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在大学里学有所成,成为更好的自己。(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