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新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一届带班党员工作会议
2023-06-21 15:45  

[经管学院 讯] 6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带班党员工作会议在学院501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李力、以及2023级带班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力老师向新一届带班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暑期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颜春萍副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带班党员工作的职责和带班过程中需要掌握的知识、沟通技巧和所需注意的地方,并对新一届带班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要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做好带班党员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新一届带班党员的管理,强化带班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切实发挥好带班党员在学院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