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知识园地>>正文

专题培训促发展,落实工作显成效
2018-05-31 10:36  

[经管学院 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加强支部内部建设,使支部委员能掌握组织工作程序和方法,提升党支部委员的履职能力,提高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8530日中午1220分在5楼会议室举办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颜春萍,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张鹏军以及各支部委员22人出席了培训会议。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1、入党材料的填写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颜春萍副书记就《入党志愿书》、《中国共产党入党培养登记表》、《肇庆学院发展党员综合政审登记表》和《肇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登记表》等材料如何正规填写作了详细说明。2、张鹏军老师从党组织机构构成、发展党员流程、民主生活会程序、民主集中制基本原则和“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对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3、张鹏军老师传达专职组织员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和布置相关的工作。  

最后,颜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以严谨、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和表格填写工作;第二,要有“今日事今日毕”的做事风格,不要拖拉,更不要有“补”材料的情况出现,以标准化为目标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第三,希望利用课余时间 “多充电”,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委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工作者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一丝不苟、脚踏实地,确保学院各项党务工作稳步开展,为学院党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