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知识园地>>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布置会
2022-09-05 21:06  

【经管学院】为做好疫情背景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预防工作,我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健促会”)于2022年9月5日中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501室举行2022-2023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秋季学生心理普查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心理辅导站站长叶青、全体心理委员以及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工作人员,共37人。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强调了秋季学生心理普查的重要性,提出各班心理委员要积极动员班级同学按时完成心理普查任务,为存在心理危机或遭遇重大变故、重大困难的学生提供心理支持,纾解情绪困扰、帮助其解决现实困难。之后,心理辅导站站长叶青就2022-2023学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布置,指出心理普查工作的重心在于心理委员,表明工作人员要有“在其位,谋其职”的态度,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桥梁”作用,并做好本班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工作。

本次会议强调了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执行力的重要性,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和责任意识,使其更加重视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更好地开展班级秋季心理普查工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政策的制定或调整提供数据支撑。(编辑:叶青)

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发表讲话

心理辅导站站长叶青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