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科研课题>>正文

我院多位教师获得学校质量工程及教改项目资助
2019-03-01 12:34  

近日,学校下发《肇学院3号关于公布2018年度肇庆学院质量工程及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文件,我院八位老师申请的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杨敏老师的《会计学原理实验教程》获得精品教材类别资助,田苗老师《跨境电商教学团》获得教学团队类别资助,杨梅枝老师的《“创星谷”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获得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类别资助,陈怡静老师的《高校经管类学生 SPSS 实训课程之新实践教学模式》、周鑫华老师的《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教学模式实践》、王海飞老师的《基于教研融合的立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以肇庆学院经管学院为例》、张华老师的《基于学生职业自我效能感的《薪酬管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李晓龙老师的《财务分析教学研究-基于Python 的人工智能分析》获得教改一般类别资助。 (编辑: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