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科研课题>>正文

经管学院加大省社科项目申报力度
2022-05-08 09:19  

 

[经管学院 讯]5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陈修德主持,副院长崔彩周和雷洪出席会议,共有包括拟申报本次项目的青年教师、科研骨干25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修德副院长就我院2022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的基本思路、工作计划、主要举措等内容作出安排,并从选题及文本撰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和省社科基金的经验和技巧。随后,会议进入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尤其针对青年教师的预申报书进行“人对人、面对面”的精准辅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抓紧时间在项目申报的最后冲刺时段,再深入论证、逐项打磨,做到精耕细作,进一步提升申报材料质量。

本次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交流活动,大家通过经验分享,互相借鉴学习,达到了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参会的学院领导表示,经管学院将加大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整合学院科研资源,建立科研培育机制,助力院科研学术水平再上台阶。(编辑:程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