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资料>>正文

关于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筑梦中国》的通知
2015-07-01 15:41  

 

关于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

《筑梦中国》的通知

 

各党支部: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等联合摄制的7集(每集时长30分钟)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将从630日(今晚)至76日,每天20: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同时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和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平台展播。

《筑梦中国》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三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该片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炼,故事生动感人,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是对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的重点教育片。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请各党支部按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收看,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和党员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观看,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571

 

附件【《筑梦中国》第五集 世纪跨越.mp4已下载
附件【《筑梦中国》第二集 中流击水.mp4已下载
附件【《筑梦中国》第六集 发展新境.mp4已下载
附件【《筑梦中国》第七集 圆梦有时.mp4已下载
附件【《筑梦中国》第四集 伟大转折.mp4已下载
附件【《筑梦中国》第三集 正道沧桑.mp4已下载
附件【《筑梦中国》第一集 风雨如磐.mp4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