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资料>>正文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报道之二:集中学习党规党纪和法规法纪
2016-09-22 11:57  

 

    (经管学院 通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根据学院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活动安排,于921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会上,主要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和以及《肇庆学院章程》、《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肇庆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肇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等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通过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牢牢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养成纪律自觉,处处用党规党纪对照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规范从政行为。通过对师德师风建设规章制度的学习,引导教师正确理解、充分认识师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明确教师职业行为中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提高贯彻执行职业道德规范的自觉性,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和义务。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学习效果良好。

    最后,黎天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会后还要抽时间自学活动实施方案规定要学习的其他内容,学习中要做到用心学、深入学;要做到真学、真懂;要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取得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