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资料>>正文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报道之五: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
2016-09-22 17:40  

 

    (经管学院 通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按照我院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安排,学院党委于921日下午集中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主要通过观看广东省委宣传部、茂名市纪委摄制的警示片《陨落的新星——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录》来完成。由于学生党员人数较多,学生党员的观看活动由学院党委提供警示教育片,由各学生党支部轮流分别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活动结束后要书面向学院党委报告活动情况。

    学院党委组织的这次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认真观看反面典型案例,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实现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增强党纪、政纪、法纪观念教育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