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年度述廉述职考核大会
2017-01-12 17:23  

 

 

 

 (经管学院 通讯)20171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年度述廉述职考核大会在经管学院一楼多功能室召开。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6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会议听取了刘玉勋院长所作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院务公开报告。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度重点工作,包括师资队伍建设、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双学位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以及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院务公开报告主要对2016年学院财务工作基本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各项经费收支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第二阶段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述廉述职会议,学校派出的工作人员林琦参加了会议。会议继续由黎天宇书记主持,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述廉报告,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述廉和述职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大会本着全面、客观、公开的原则,认真总结成绩与经验,正确对待不足与问题,虚心接受全体教职工的监督和评议,充分保证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具体事务的参与权和知情权,激发全院教职工参与院务公开和民主决策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

G:\(20161208备份)党委书记工作文档14.12.11\考核\2016年总结大会照片\朱卫垣拍照\IMG_0017.JPG

G:\(20161208备份)党委书记工作文档14.12.11\考核\2016年总结大会照片\朱卫垣拍照\IMG_0224.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