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暖冬至 心暖社会
2017-01-02 10:47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情暖冬至活动

【经管学院 讯】(记者 朱永霞)为能在冬至这一天给孤寡老人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16年12月24日上午,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组织带领了42名志愿者前往肇庆市黄冈镇敬老院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文俊也随行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活动的最初,志愿者们在得到敬老院负责人的允许后,分批进入敬老院内,开始与敬老院内的老人进行各种互动。期间,他们分组进行各种活动。和老人促膝长谈,扶着老人慢慢地散步,给老人们唱歌跳舞。志愿者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他们热情地与老人们聊天也让老人们的脸上增多笑容。整个敬老院变得十分温馨,志愿者们与各位老人相处得很融洽活动接近尾声,青年志愿服务部给黄冈镇敬老院内的每个老人赠送了暖冬小礼品。而志愿者们在与老人们道别后,安静地离开了敬老院。此次以“情暖冬至,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情暖冬至活动便在全体人员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情暖冬至,关爱孤寡老人。此次的敬老院志愿之行不仅给孤寡老人们送去温暖,也在向社会传播着正能量。志愿者们的暖心行同时唤起社会中更多人对孤寡老人的关注,共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衷心祝愿黄冈镇养老院内的老人家们身体健康,也愿团委愿服务部在日后的日子里能更好实现为大家服务的理念,给社会带去更多的正能量。(编辑:温文莉)

图一 志愿者与老人交流

图二 志愿者集体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