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欢乐联谊 共促发展
2018-06-11 15:02  

【经管学院 讯】(记者 秦紫妍)蝉鸣夏季,骄阳似火,经历数月的计划与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6月10日上午9时30分在教工之家牵手联谊,为这酷暑带来了一丝清爽。

两学院各部门之间穿插进行部门工作介绍与经验分享,有助于加深学院间的了解,寻找我院学生会更好的发展方向。分享参杂娱乐,可谓寓教于乐,两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游戏中褪去工作中的疲惫,放松自我,互相认识,结识了更多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为今后合作打好结实基础。

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温泳航、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主席黄殷鎏发言总结,温泳航同学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一年来的经验与收获,工作固然枯燥艰辛,但学院的“情怀”一直默默地支持着我们的工作人员,给了学生会成员莫大的动力,推动着他们不畏艰辛,风雨前行。

上午11:30,两学院共同拍摄大合照结束了本次联谊活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相信本次联谊活动定会拧紧两学院间看不见的纽带,帮助我院学生会更好的学习进步,印证我院一直以来秉承的优良信念—“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