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11:21  

[经管学院 讯]2018625号下午四点半,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市场营销党支部在经管学院107室举办了“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黎天宇书记和全体支部党员。    

本次活动的内容有一、专题学习:习近平的读书故事;二、新党员入党宣誓;三、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四、给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五、大合照。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中进行,学习和新党员宣誓后,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给师弟师妹们带来启迪。黎书记殷切希望市营党支部能够在创新型的活动上保持热忱,以严格的要求完成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工作,时刻向标杆支部的目标看齐。颜副书记期待毕业生党员铭记“脚踏实际,在平凡中追求进步”的经管人精神,希望他们不断地关照自身,心怀感恩,服务社会,欢迎常回母校找寻大学的记忆,领略学校的发展。师弟师妹们期望师兄师姐们,尽管要成为社会人了,但记得要永远激情,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奋斗到底,坚持到感动自己。最后,活动在市营党支部的合影中圆满结束。希望毕业生党员走出校门后继续努力学习、工作顺利,健康幸福快乐!(编辑:张鹏军)

专题学习: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新党员入党宣誓

分享交流1

分享交流2

分享交流3

大合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