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作党课教育: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立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2018-06-28 15:41  

[经管学院 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地落实中组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落实学院分党校学习培训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8627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举办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立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为主题的党课教育,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讲。学院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会。

黎天宇书记的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两个一百年”的具体内容、“两个一百年”的幸福图景、“两个一百年”的世界贡献、“两个一百年”靠什么实现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立志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五个方面。黎天宇书记结合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和十九大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关论述,向学生党员详细讲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内容、重大意义和实现途径,最后激励、引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如何积极主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黎天宇书记通过列举案例、互动交流,并结合学院学生专业实际,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认清形势,主动走入社会,关注社会,关注时事,一步步走向成功;希望大家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希望大家勇于改进与创新,必须以一颗坚定的心去迎接各种挑战,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目标不停干,朝着伟大目标奋勇前进;希望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忍不拔、锲而不舍,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黎天宇书记的党课对学生党员特别是新入党党员如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引导作用。(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