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06-28 15:47  

[经管学院 讯](记者 刘佳权)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7周年华诞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27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辅导员张鹏军、温文莉、董濠鋆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等150人。

会议首先对2017-2018学年度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支部和党员进行表彰奖励。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张鹏军同志宣讲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十大锋范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学院为获奖的2个先进支部和19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和10名锋范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党员、十大锋范学生党员代表15投资2班林泽帆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跟着,会议为学院今年上半年入党的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则带领老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代表、16人资1班邱园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学院2018年学生带班党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亲自为8名带班党员颁发了聘书,2018级学生带班党员代表、16电商邓梓建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表示祝贺,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刚转正的学生党员以及新聘任2018级学生带班党员寄予厚望。黎天宇书记对学院学生党员坚定跟党走、为学院发展施展才华、毕业后报效国家的坚定信念和心系社会的崇高品格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支部和党员树立旗帜和标杆,为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作出就有的贡献;希望新一批带班党员把党员的优秀品质感染和传递给新生,向新生传递正能量,把新生带好、把班级带优秀,推动学院学风、班风的全面好转。(编辑:张鹏军)

图1:大会现场

图2:新接收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3:黎天宇书记为2018级学生带班党员颁发聘书

图4: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