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辅修学子再显骄傲,经管人才层出不穷
2018-06-27 20:27  

【经管学院 讯】(记者 叶梓君)2018626日(星期二)上午10:30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8届双学位毕业生毕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学院院长、教授刘玉勋,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雷洪,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副院长、教授崔彩周和学院各系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双学位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18届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及辅修课程毕业生。此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共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及毕业生证书,双学位班“优秀毕业生”证书以及双学位班“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四种证书。颁奖环节结束后,双学位毕业生黄凯锋代表发言,总结这几年来的所见所悟,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鉴定信心。随后,刘玉勋院长发表讲话,强调了树立理想,踏实进取;终身学习,追求真理;敢挑重担,常怀感恩的精神。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旅途,愿全体毕业生能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