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筑梦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
2018-07-08 20:40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黄塾蓉 黄琬惠)20187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队队员参加了在国砚广场举办的学校“三下乡”出征仪式。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团委书记温文莉与队员们集中于学院办公楼501室就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举行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伊始,颜春萍副书记指出本次三下乡工作要切实围绕“破解乡村振兴战略难题”和“乡村群众幸福获得感”展开,强调深入基层群众、亲近基层群众,运用新技术、新方法以及自身所学知识服务新农村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战略进程和加强乡村群众幸福获得感。为确保三下乡工作顺利圆满进行,颜春萍副书记提出以下要求:在实践活动期间队员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要求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二、在调查过程中,强调队员们要保持礼貌、尊重他人,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贴近群众。会议期间,由温文莉老师向队员们简要介绍本次实践活动目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布置了有关此次活动的细节工作及外出阅江楼拍摄中国梦视频等相关工作安排。颜春萍副书记给予真切寄语,勉励广大队员发扬大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加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队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相关笔记,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认真对待此次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蓄势待发,准备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更美好的环境。(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