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肇庆学院决赛我院选手获得好成绩
2019-04-23 16:01 张鹏军 

421日下午,在学校创客方舟隆重举行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肇庆学院决赛。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就业处处长梁建梅出席了本次大赛。旅游学院副院长李朝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就业处副处长谭铁伟、文学院侯晓辉老师、教育学院曾苗苗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展示PPT的方式进行演讲。全校20名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确立、计划实施、反馈修正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职业梦想与发展规划,选手们所展现出的自信大方,流畅的语言表达以及对未来精准规划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院选送三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班的罗婷、陈秋媛、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班林菁慧;经过激烈角逐,罗婷获得一等奖,陈秋媛获得三等奖,林菁慧获得优秀奖。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