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吹响创文冲锋号——创文,经管在行动
2019-04-25 09:26  

为推动2019年第一次全市创文考评迎检工作,4月24日下午,我院在院办107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市创文考评迎检工作布置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卢若蒙、各班班长和纪委。

会上,辅导员卢若蒙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创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创文考评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按创文的日常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第二,学生宿舍是学校创文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难点之一,各班级务必做好学生宿舍创文考评迎检工作,要求班委每日对各自班级进行整顿、检查,律委会学生干部每日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抽查,针对巡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第三,我院将实行宿舍联检新制度,号召同学们积极向优秀宿舍看齐;第四,要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并发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文,理解、支持和参与创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创文教育,普及创文知识,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创文考评迎检工作进一步得到落实和开展。美德贵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相信在老师同学们的人人参与下,我院将会以最好的面貌和形象迎接创文考评!(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