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文明宿舍,迎创文巡检
2019-05-10 09:08  

【经管学院 讯】为落实2019年第一次全市创文考评迎检工作,5月8日下午,学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以及辅导员卢若蒙成立两支创文巡检小组,分别对厚德书院、博学书院、力行书院和榕华苑的学生宿舍进行创文巡检。

巡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内务整理均达标,但仍有部分宿舍内务不符合创文要求,存在东西摆放乱、床边挂衣服、阳台有杂物、走廊晾衣服等现象。领导对不符合要求的宿舍进行批评,督促整改,强调各宿舍务必按照创文要求整理好宿舍内务,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宿舍创文迎检工作。

此次宿舍巡检,推动了我院学生宿舍创文工作的进程,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创文、参与创文。在往后的创文行动中,我院将继续加大巡检、整改力度,争取在创文考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编辑:卢若蒙

学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到宿舍区进行创文巡检

学院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到宿舍区进行创文巡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