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展期中课堂巡查,促进学风建设
2019-05-14 08:48  

【经管学院 讯】5月13日上午10点,我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分别带领辅导员、教学秘书到主校区、星湖校区教学楼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为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课堂纪律,我院领导深入教学课堂、实验室,了解学生上课状态、出勤率、玩手机情况以及教师授课精神状态。总体上看,我院本学期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大部分学生遵守课堂纪律,积极投入学习。但仍有少数学生学习状态松懈,上课低头玩手机、开小差,对此,我院将加大监督与整顿力度,把学风建设落实到位。

此次期中教学巡查,旨在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协助营造良好的学习围,敦促学生形成学习的自律性,更好地完成学业任务。(编辑:卢若蒙)

巡查小组在主校区教学楼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巡查小组在星湖校区教学楼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