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B类期刊修改问题
2019-05-28 20:07  

近日,学校根据《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北大核心)和《CSSCI来源期刊(2019-2020)》(南大核心),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对《肇庆学院重要学术期刊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中B类中文重要学术期刊进行修订补充。

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我院在5月27日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上,学术委员会主任龙镇辉教授介绍了期刊修改的要求,并宣读了学院多位教师对期刊修改的建议。学术委员会各委员对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认为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大体上符合要求。在认真考虑老师们的合理建议后,各委员最后提出删除部分不符合要求的期刊,并替换成相应的期刊,以更符合学术界最新的研究动态、符合我院教师的实际情况。(编辑: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