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给人才一个机会 给梦想一个舞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度大学生人才招聘模拟大赛
2019-05-27 09:47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陈馨欢为了让经管学子对招聘有更多的体悟,更深层次了解与自身专业知识相关的就业方向以及提高经管学子的就业竞争意识和应聘技能,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5月25日晚在主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107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度大学生人才招聘模拟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及嘉宾有:邓言平老师、彭瑞振老师,参赛选手们以及观众朋友们。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进行ppt演讲。团队先在30秒内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在5分钟内进行ppt讲解,后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并对ppt的具体内容提问,参赛团队成员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随后进行现场模拟招聘各组参赛成员充分展示小组风采。接下来评委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彭瑞振老师讲到要准备充分,有足够的临场应变能力才能去应对面试官千奇百怪的问题;要了解所面试公司的文化、背景、内涵以及发展前景还讲述了自己曾经的经历,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邓言平老师表扬了各组参赛团队的对这场比赛的付出,同时指出了同学们的三处不足之处对比赛的准备不够充分语言表达能力,谈吐能力,应变能力,口才表达艺术和观众交流欠缺其次还缺乏合作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能更自信,把握住重点,多与观众交流,提高合作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的获奖名单也新鲜出炉。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是16人资1班的“冲鸭四人队”,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是17人资1班的“荣华富贵队”和17人资2班的“超越队”,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是17人资2班的“对不队”、18国贸1班的“人才挤挤队”和18会计1班的“肇院第一财团”,获得优秀奖的团队是17人资2班的“来了就队”18国贸1班的“国宝特工队”、18会计1班的“天仙彀队”和18市营1班的“战凌霄队”。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比赛,经管学子们丰富了自己的大学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更早了解和自身专业知识相关的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竞争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涯,经管学子们继续奋发向上,为自己习得更多的知识技能,提升自身的竞争力。(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