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前的温暖关怀——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2019-06-26 10:14  

【经管学院 讯】6月25日,带着对2019届毕业生美好的祝愿与殷切的期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玉勋、副院长雷洪、崔彩周、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以及所有辅导员组成了两支毕业生宿舍巡查小组,深入我院毕业生宿舍,对毕业生表示慰问与关心。

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与毕业生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诉说在面对新工作新环境所存在的一些忧虑,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领导老师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对于领导老师们的到来,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热情地邀请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分享此时此刻的心情,毕业生宿舍里回荡着欢声笑语。

希望2019届毕业生离开母校后继续发扬我校“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和人生道路上能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自我的人生信条,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实现人生理想。编辑:卢若蒙

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交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巡查毕业生宿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