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9-06-28 15:16  

[经管学院 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党性教育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27日下午在肇庆学院“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党委委员、副院长雷洪,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张鹏军,辅导员温文莉、卢若蒙以及学院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受表彰党员。  

会议首先在一曲铿锵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接收黄嘉宇等2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定》《关于确定何泽慧等31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定》;学院副院长雷洪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十大锋范学生党员和先进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鹏宣读《关于聘任2019级学生带班党员的决定》。  

随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了这次“七·一”表彰大会,对2018-2019学年度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支部和党员进行表彰奖励。分别表彰奖励了2个先进支部和22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和10名先锋模范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为今年上半年发展入党的新党员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按照学院分党校培训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分别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党委书记黎天宇作了题为《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教育,与大家一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教育让大家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为日后能够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很好的思想动员和工作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同志上了题为《学习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教育。她从“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持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方面进行学习教育,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的言行,进一步进行个人党性分析,自我批评以及发现自身的问题并整改。要求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编辑:张鹏军)  

颜春萍副书记宣读决定

雷洪副院长宣读决定

张鹏军宣读决定

黎天宇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

颜春萍副书记为先锋模范党员颁发证书

雷洪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黎天宇书记讲授党课

颜春萍副书记讲授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