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放飞理想 共创未来
2019-06-26 09:0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双学位、双专业及辅修课程学生毕业典礼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黄琪琪)2019年6月25日上午1030-11:00在肇庆学院第二教学楼704室举行2019届双学位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学院领导班子、学院辅导员、教务员、双学位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9届经管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及辅修课程全体毕业生。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主持。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雷洪副院长宣读《关于颁发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辅修毕业生课程证书、双专业证书、双学位证书的通知》,并由刘玉勋院长为双学位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接着由崔彩周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双学位班级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由黎天宇书记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证书”。

证书颁发环节结束后,毕业生代表李雅怡用奋斗、拼搏与我们共勉,同时表达对学校最真挚的祝福。接着,刘玉勋院长“拥抱时代,砥砺前行;追求真知,终身学习;铭记感恩,成就自我”二十四字谏言与学生共勉。最后,一张合照为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四年大学时光转眼流逝,但那些令人感动的人和事将永远定格在我们内心深处。每每回忆起,它能带给我们前进的动力。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旅途中乘风破浪,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编辑:温文莉)

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学院副院长雷洪宣读颁发辅修课程、双专业、双学位证书通知

学院院长刘玉勋与双学位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院副院长宣读表彰双学位优秀学生干部通知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与双学位优秀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双学位毕业生代表李雅怡上台发言

学院院长刘玉勋上台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务员与全体双学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