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2019年中小学财务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和市县教育财务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9-08-03 15:09  

[经管学院 讯]广东省2019年中小学财务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和市县教育财务专题培训班于727日—83日在肇庆学院进行。83日上午结业典礼在教师发展中心101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崔彩周,会计学系主任、培训班项目总监邓孙棠和培训班其他管理人员。典礼仪式由学院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张鹏军主持。

首先,雷洪副院长代表承办方进行致辞。第一,领导重视、组织周密;第二,学习内容丰富,开展形式多样;第三,学员学习认真,取得成效显著。

其次,学员代表邓建新老师从新政府会计准则的变化和影响、财务会计行业的发展和未来、美丽新时代踏上教育财务工作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李彦玲老师从努力提高自己专业知识水平、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严谨工作作风,做到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紧接着,学院领导、嘉宾对优秀学员和所有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最后,黎天宇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第一。注重知识更新,赶上时代步伐;第二,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方法;第三,学以致用,提高工作实效。(编辑:张鹏军)

雷洪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邓建新老师发言

李彦玲老师发言

黎天宇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黎天宇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雷洪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崔彩周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邓孙棠主任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黎天宇书记作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