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
2019-09-03 11:04  

【经管学院 讯】9月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教务员到第二教学楼开展“开学第一课”课堂巡查。

学风建设是我校校园建设的重点内容,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成立学生开学第一课巡查小组,检查我院相应班级第一课上课情况、了解学生的上课状态、课堂到课率、带早餐情况、以及学生玩手机情况。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大部分学生严格做到遵守课堂纪律,学生精神饱满、上课热情高涨,但少数学生存在带早餐进教室、课堂玩手机等现象,对此,我院将大力整顿不良风气,从而促进我院学风建设。

此次巡查,是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开端,我院将会秉承以往优良作风,继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中,完成学业任务。(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