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营造温馨舒适环境,群策群力喜迎新生
2019-09-09 15:07  

【经管学院 讯】金秋九月,砚园即将迎来2019级新生。为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给新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9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带领辅导员董濠鋆、林卓欣、卢若蒙对星湖校区新生宿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新生宿舍的阳台、走廊、室内门窗、床铺、衣柜、空调以及水电等设施、设备情况基本良好,对存在小问题的宿舍已由辅导员向宿管人员反馈。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新生宿舍环境舒适安全,每个迎新环节都落实到位。当日下午,我院组织带班党员对新生宿舍进行卫生的打扫、清洁,确保新生顺利入住,为新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

舒适的住宿环境有助于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寄予厚望,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编辑:卢若蒙)

图1.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带领辅导员检查新生宿舍设备设施

图2.带班党员对新生宿舍进行打扫清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