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志愿于心 服务于行
2019-09-07 08:55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迎新志愿者动员

【经管学院 讯】(记者 肖浩亮)为了更好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6日在经管学院办公楼107室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机构干部以及各参会志愿者。

大会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参会嘉宾以及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紧接着,在宣读本次迎新注意事项时,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会储备干部谢启泽强调,各位志愿者在迎新过程中应特别注意纪律问题。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为本次动员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在此次迎新志愿活动中,大家能够互帮互助,注重分工协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到此,此次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各志愿者在活动当天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做好新生接待工作,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编辑:温文莉)

 

全体迎新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