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莘莘学子 皆从其朔
2019-09-13 09:2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专题教育大会

【经管学院 讯】(记者 王可盈2019年9月12日19:30分,在星湖校区小礼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专题教育,学院院长刘玉勋、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副院长崔彩周、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各辅导员、学生带班党员、各学生机构干部及各19级新生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新生奏唱国歌,大会在激昂高亢的国歌后正式开始。

会议上,刘玉勋院长为新生作院史教育,介绍学院的历史渊源和发展现状,并且他衷心希望新生能够继承学院优良传统,秉承校训,学生与老师能够在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努力,共创佳绩。随后,崔彩周副院长为新生作专业介绍,介绍学院各专业的相关培养方案,让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并表达出了对学院各专业优化培养的信心以及对新生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四年里加强专业能力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至此,会议进行至宣誓流程,由2019级新生代表带领全体新生宣誓《肇庆学院学生安全文明承诺书》宣誓完毕,由黎天宇书记为同学作新生教育专题讲座,黎天宇书记紧紧围绕着爱国爱校和民族团结这两个专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随后,学生机构进行机构宣传,学院各机构为新生们介绍了自身的发展与招新情况。

2019—2020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学典礼暨入学专题教育到此圆满结束。此次典礼加深了2019级新生们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促进新生们的成长、成才。望2019级新生能不负所望,勇于拼搏,砥砺前行。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新生奏唱国歌

学院院长刘玉勋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发表讲话

全体新生宣誓《肇庆学院学生安全文明承诺书》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