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送兵入伍暖人心 热血青春踏军旅
2019-09-19 17:01  

    【经管学院 讯】9月19日,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张鹏军、温文莉、林卓欣以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同学在学校行政楼前欢送我院应征入伍的新兵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陈境扬同学。

    应征入伍的新兵陈境扬,胸佩红花,怀着家人的嘱托,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希望,踏上了人生新的征途。

    学院领导对陈境扬同学投身保卫祖国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支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感谢;同时勉励陈境扬同学在部队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苦练本领,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为家乡争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林卓欣)

学院领导、辅导员与新兵陈境扬及其家人合影

我院应征入伍的新兵陈境扬

陈境扬离开学校踏上新的征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